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简体  English
网站首页公司简介主要业务研发方向合作信息联系我们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公司宗旨 创办人简介 团队经验

 

 

 

公司宗旨

 

 

    产品技术一流 行业经验资深 服务满意到位

    理程自动化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致力于向制浆造纸及其他轻工行业提供最优化的控制系统技术与专业优良的工程服务. 通过在最先进系统平台上的集成和开发,帮助客户实现以最优性价比的投入,赢取安全、稳定、优质、高效、及利润最大化的生产目标。




创办人简介

 

 

    理程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关健华,具有二十几年丰富的制浆造纸自动化工程技术及现场经验。
    1987-1994年工作于 佳木斯造纸厂 技术岗位7年,曾从事QCS设备维护,后成为蒸煮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对蒸煮工艺及卡伯值控制有深入的研究。

    1995-2001年工作于 珠海红塔仁恒纸业有限公司,为QCS/DCS/WIS技术负责人。曾开发QCS/DCS向MIS管理层展示生产报表的信息平台。

    2002-2007年在 ABB(中国)有限公司 制浆造纸部 任资深项目工程师,从事DCS工程实施及管理。以对控制系统产品和对造纸流程深入掌握的技术优势作为该工程团队的骨干。曾主持成功完成执行多套 IIT800系统项目。

  

    2007-2010年在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流程工业部 从事自动化产品生产管理/项目经理。以掌握的扎实的生产业务流程知识作为该公司造纸MES和先进控制领域的业务带头人。

 

 

 

  

团队经验

 

 

理程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项目团队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经验,团队成员曾成功地实施过以下类型的项目:

· 牛皮浆蒸煮卡伯值控制系统
·
纸机QCS系统安装调试
·
涂布白卡纸生产线WIS纸病检测系统安装调试
·
涂布白卡纸生产线DCS/QCS(车速800米/分;定量180-250gsm;抄宽2530毫米) 2000点项目
·
低定量书刊纸生产线DCS(车速1800米/分;定量40-110gsm;抄宽9680毫米) 6000点项目
·
石膏护面纸生产线DCS(车速800米;定量120-200gsm;抄宽3850毫米) 3000点项目
·
10万吨化机浆生产线DCS 2500点项目
·
卫生纸生产线DCS(车速2000米/分;定量40-110gsm;抄宽4580毫米) 5000点项目
·
牛皮箱板纸生产线DCS(车速800米;定量110-220gsm;抄宽6000毫米) 6000点项目
· 40万吨连续蒸煮生产线DCS 11000点项目

2011-07-25 15:32:36打印阅读次数:11159
Copyright© 2007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津ICP备11007316号                员工专区